浮梁

叫我尬画玛丽苏啊哈哈哈

【喻黄】震惊,魔王与勇士终成眷属?!(二)

        埋骨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段斩!”黄少天挥舞着蓝雨,击退了涌上前的死灵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空阴的发暗,在这里仿佛永远没有黎明。地面坑坑洼洼,墓碑横七竖八的插在地上。一只干枯的枯手冲破泥土,伸了出来,随后一具半腐化的尸体从地里爬了出来。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向着黄少天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这什么玩意儿!好恶心!看剑看剑看剑!”就像是恐怖片里的僵尸,黄少天一阵反胃,旋身躲过了死灵的攻击,手一挥,锋利的蓝雨瞬间将死灵分为两半。

        身首异处的死灵重重的倒在了地上,像是什么信号一般,瞬间大地开始晃动,无数只半腐化或者是已化为一具枯骨的死灵冲破了土地的制约,爬了出来,不怀好意的向黄少天逼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靠!这么多!”黄少天骂骂咧咧,却丝毫没有胆怯。握紧冰雨,拧身一跃,稳稳地落在死灵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落凤斩!”几道蓝光闪过,死灵纷纷倒下。黄少天灵活的身姿仿佛跳舞一样,击破死灵的重重包围。死灵们就像没有生命的蝴蝶,被甩到空中,再坠落到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!这样下去没玩没了了!”黄少天皱眉,腾空跳起,在空中翻身,剑尖向下,“剑定天下!”瞬间,蓝色的光芒从剑尖射出,呈圆状向四周散去。刺眼的光芒将死灵瞬间摧毁,死灵的惨叫声飘荡在空旷的埋骨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光芒消散,死灵已经消失不见。正当黄少天松了口气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,土地突然开始轻微的晃动,一道裂缝出现在黄少天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好!黄少天急速后退。果然看见一个巨大的身影从裂缝里爬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丧尸贝利!

        埋骨之地的二号主人,终于出现了!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抹了把脸颊的汗,露出了自信的笑容。这不是他第一次闯埋骨之地,在他很小的时候,误打误撞的走进过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埋骨之地以外的地域被称为禁区,那里有魔王的魔宫,还有数不尽的魔怪,据说进入过禁区的人,不死也要吓掉半条命。然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好可怕啊!”小小的男孩跌坐在地上,挥舞着手里的木剑拼命的砍向抓着自己脚踝的死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松手啊混蛋!这是哪里啊?救命啊!有没有人啊!来人啊!”男孩吱哇乱叫,拼命的挣扎。他是迷路走到了这里,谁知道走进这荒凉的墓地,竟然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从土里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来救救我啊?我一定以身相许啊啊啊!”眼前的死灵怎么也打不死,枯手伸向了男孩的脖子,男孩吓得胡言乱语。

 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一枚黑色的光箭穿过了死灵的头颅,死灵僵硬了一会,直挺挺的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哎!”男孩似乎被吓得蒙住了,好久才反应过来。转头看见一个银色长发的男孩子向他跑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走!离开这里!”银发少年抓起男孩的手,急速向墓地外面跑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,只记得那时腿已经麻的不像是自己的。自己完全是被那银发男孩拖着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呼!”终于跑不动了,两个男孩子摊在地上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银发少年问,“怎么跑到禁区里了?你知道那里有多危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黄少天,我迷路了。”黄少天委屈的解释,“我真不知道那里就是禁区。对了,你是谁啊?怎么会在那种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银发少年眼珠转了转:“我叫喻文州。我,只是路过那里。正巧看见你被死灵袭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幸好幸好,谢谢你。”黄少天拍着小胸脯,装着一副大人劫后余生的样子。“不然本剑圣就丧命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剑圣?”喻文州重新打量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!我以后可是会成为剑圣的!”黄少天大拇指指向自己,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是谁被死灵吓得哭爹喊娘啊?就你那三脚猫的剑术,还剑圣呢,剑剩差不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是不是在心里嘲笑我?不许笑话我!我就是要成为剑圣!”黄少天炸毛,他以成为剑圣为目标,也被很多小伙伴们嘲笑不切实际。可是,对这个把自己救出来的人,他却无论如何也不希望对方也嘲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不笑话你。你可要加油。”喻文州很温和的笑笑。“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以身相许,算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丧尸贝利,来吧,受死吧!”黄少天叫嚣着,挥着冰雨准备大干一场,却眼尖的看见丧尸贝利一旁,竟然横躺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被袭击而昏迷的勇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现在除了我还有拯救公主的勇士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对!那个人是……黄少天慢慢靠近,看清那人后,不禁倒吸一口凉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咦?那是……喻文州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我写的好认真啊,明明是轻松搞笑的我却写的这么认真……

评论

热度(29)